完善的售後保證

AFTER-SELL

PERO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及專業諮詢,提供家長們正確的解答及建議。我們深知安全座椅安裝實務上常會因需求及其他條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疑問,PERO將盡可能的滿足每個家庭需求。

售後保證

PERO專業客服

PERO CUSTOMER SERVICE

PERO專業客服提供最完整專業的服務。我們的客服人員皆經過專業訓練,如安全座椅的相關知識、安裝、檢核等項目,歡迎藉由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線上客服
LINE即時聯繫
電話客服

線上檢核

蒐集誤用範例及透過線上檢核,確保正確操作

PERO研發的高安全係數汽座,也須家長們正確操作,才能發揮最佳效果。因此我們團隊蒐集並解答網路上常見家長對汽座的疑問及誤操作之外,並首創線上照片檢核機制。

彙整Q&A

蒐集網路上家長誤操作範例並整理出問與答
透過問與答,教導家長們如何正確使用安全座椅。也隨時更新相關資訊。

線上照片檢核機制

首創線上照片檢核機制
只要購買PERO汽座,並完成產品註冊,除了享有一年保固之外,更可在一年內享三次線上互動照片檢核。請您依照指定的角度拍攝照片,並上傳至我們臉書粉絲專頁或是LINE@,PERO內部受過專業訓練的專員檢視過照片後,便可提供改善的建議,以確保每位的家長都能夠正確安裝我們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