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團隊

品牌創立故事

STORY

從2014年開始,PERO致力於設計讓全家平安出遊的產品。我們的目標是在每趟旅途中守護孩童的安全,我們希望PERO的產品可以伴隨每個家庭的笑聲,守護每趟旅行的安全,留下珍貴的回憶。

具有多年機械背景的PERO團隊,創造安全舒適的產品給孩童們,同時也便於家長們使用。在每個產品的藍圖階段,我們的設計師都設身處地為孩童著想,盡可能將汽車行進間可能發生的每一種情況都納入考量,以達到對孩童最大的保護。 PERO 設計了各式各樣的兒童安全座椅、嬰兒推車和配件,以滿足每位客戶及其孩子的需求。另外,為了提高對孩童的安全保障,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ECE R44、ECE R129、台灣CNS11497等認證規範。

研發團隊

名字背後的涵義

MEANING OF PERO

PERO擷自於義大利語Per ogni viaggio, per ogni momento, per ogni sorriso
譯文為參與孩子們的「每趟旅程、每一刻、每個笑容」

孩子與父母相處的時光所累積起來的珍貴回憶是我們想守護的,此核心理念促使研發團隊與義大利RIS合作,成立PERO品牌,跨足嬰童用品產業,著重於ISOFIX汽座的研發與嬰兒推車的開發。

ISOFIX安全座椅

最安全方便的ISOFIX安全座椅,盡可能滿足各個家庭的需求,給兒童最佳保護。
通過歐盟R44或R129及台灣檢驗CNS11497。

嬰兒推車

頂級航太鋁材配備無毒布料,作出精緻安全且具便利性的嬰兒推車。
通過歐盟EN1888及台灣檢驗CNS12940。

安全保障

PERO ISOFIX安全座椅及嬰兒推車皆通過歐盟及台灣檢測,給兒童最安心的保障。
研發團隊

多國研究團隊背景

BACKGROUND

PERO團隊來自美國、義大利、俄羅斯、白俄羅斯及台灣,也具備機械及電機背景,曾與義大利、德國、荷蘭等歐洲知名大廠共同開發經驗,並定期參與汽座相關會議,即時掌握安全座椅資訊,尤其PERO Taiwan部門針對台灣市場、氣候、使用習慣研發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