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PERO團隊成員

PERO TEAM MEMBER

PERO經營團隊來自世界各地,分布於美國、義大利、俄羅斯、白俄羅斯及台灣。包含設計、行銷、研發等專業人士,具備機械及電機專業背景,曾與義大利、德國、荷蘭等歐洲知名大廠共同開發經驗,並定期參與安全座椅相關會議,即時掌握最新資訊。

專屬設計

跨國合作

產品研發

團隊成員
團隊成員

深入當地的在地化經營

LOCALIZATION MANAGEMENT

PERO Taiwan部門針對台灣市場、氣候、使用習慣、法規等元素研發設計產品,採用高透親膚材布套與獨家背部臀部透氣孔設計,提供良好散熱性,孩童使用不悶熱。同時,PERO ISOFIX安全座椅及嬰兒手推車也通過台灣CNS11497、歐盟ECE R129、ECE R44/04、EN1888等檢測標準。

團隊成員

紀錄PERO的研發歷程

TIMELINE

PERO自創立起,逐年研發並推出新產品,團隊成員根據完善且密切的售後服務,以及細聽每一位顧客的需求與建議,逐步改善ISOFIX安全座椅及嬰兒推車。我們堅持給顧客及兒童最棒的產品體驗,締造每一個家庭外出旅行的美好回憶。

團隊成員

TNCAP認證標章

TNCAP(Taiw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由台灣交通部成立,測試項目及方法參照Euro NCAP規格標章,提供更公開透明的資訊,有利於家長們安心選購最佳安全座椅。

團隊成員

TNCAP兒童保護裝置清單

我們也在2021年經TNCAP認證,Luce90 ISOFIX安全座椅榮獲台灣優異安全座椅,名列TNCAP安全座椅名單,意味著任何要進口台灣的汽車品牌皆需使用Luce90 ISOFIX安全座椅通過安全座椅項目測試,才可以在台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