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最高安全規格

MAKE IT SAFE

安全座椅在車禍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除了減少誤裝之外,PERO Taiwan團隊致力降低瑕疵率避免「機王」造成無可挽回的憾事,內部有多道完善的品檢程序。

多道品檢

一、量產前品檢

量產前,先核對原物料為PERO Taiwan專屬原生料。

二、組裝前品檢

製造完成後,PERO Taiwan品檢人員針對各代工廠檢測未組裝前零件外觀及重量。

三、量產後品檢

組裝後,執行美觀柔邊平滑處理,並執行所有功能操作檢查。ISOFIX連接器/五點式安全帶/安全帶卡扣/高度調節/傾斜角度/Top Tether上拉帶等操作。最值得注意的是,「每台汽座逐一」由專人確認所有操作安全檢查,而非部分抽查

四、出貨前品檢

出貨前PERO Taiwan品檢人員再次逐一執行全品檢。

並全程錄影,才進行配送。影片保存三個月,消費者可索取自己專屬的安全座椅品檢影片。

專業品檢資源

QUALITY CONTROL

有別於其他企業,PERO Taiwan的品檢室採用明亮且溫馨的木裝潢,無塵設計以減少粉塵,避免將過敏原帶給兒童。經手產品組裝品檢的專員皆經過機械理工大學或碩士相關科系訓練,並嚴格遵守本公司專業品檢流程制定。

多道品檢